记得之前用移动的流量卡,一个月下来流量用不完还觉得贵。后来听朋友推荐,试试湖北联通的专享卡,39元200G,真的香!
那天,我正琢磨着换流量卡的事,朋友说:“兄弟,试试这个湖北联通的专享卡吧,我用着不错。”我心想,反正也要换,那就试试吧。
去网上搜了搜,果然不少人在夸这卡。39元月租,200G通用+定向流量,通话时长也没有限制,关键是信号还好。于是,我就下单了一张。
收到卡后,按照提示办了套餐,很快就激活了。刚开始用的时候,还挺担心的,怕流量不够用。但是,一个月过去了,发现完全不用担心,200G流量,刷视频、网购、聊天,都没问题。
有一次,和朋友出差去外地,手机没电了,想找充电宝借个电,发现对方也在用这个湖北联通专享卡,瞬间感觉世界真小。互相交流了一下,发现这个流量卡真不错。
现在,我已经把这个流量卡推荐给几个朋友了,他们也都说好。平时,我刷刷抖音、看视频,偶尔网购一下,200G流量足够了。
39元,200G流量,这个套餐真心划算。而且,用起来也很方便,湖北联通的信号不错,让我这个老用户也满意。以后换卡,我还是会选择湖北联通的专享卡。毕竟,好用又实惠,谁不喜欢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