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来合肥后,一直为流量卡头疼。之前那款流量卡,每月都得额外充很多话费,用着不爽。最近,无意间看到了安徽联通省内专属卡,29元月租,160G流量+100分钟通话,感觉还挺合适。对比了一下,果断换了。现在,刷剧、聊天、上网,再也不担心流量不够用了。而且,套餐里的定向流量,追剧也不卡。朋友知道了,都让我帮忙推荐,这流量卡,真是省心又实惠!
搬来合肥后,一直为流量卡头疼。之前那款流量卡,每月都得额外充很多话费,用着不爽。最近,无意间看到了安徽联通省内专属卡,29元月租,160G流量+100分钟通话,感觉还挺合适。对比了一下,果断换了。现在,刷剧、聊天、上网,再也不担心流量不够用了。而且,套餐里的定向流量,追剧也不卡。朋友知道了,都让我帮忙推荐,这流量卡,真是省心又实惠!